2022-08-29

【08.29周總結】報考N5了!

我忘記訂自己要考N3是多少年前了,但我今天在默寫五十音的時候發現筆記本上最早的日期是2019年,時間真的是過很快呢。

但我昨天翻閱考N5的書,感覺沒有想像中的簡單,但對於全靠自學跟線上課程的我,我想N5是很好的開始,就算如預期中的被我弟笑了,不過也是踏出了一小步,而如果順利的話,明年就考N3。

會想學日文算是完成我高中的願望,那時候就希望可以到大阪看Kinki kids跟關八的演唱會,當時認識的網友都已經完成了,而我還在熟悉五十音的階段...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能參加到它們的演唱會的。

另外一個原因也算是增加自己的競爭力,畢竟我公司英文強的很多,日文卻只有幾位,我想這樣可以多少可以幫助看一些日文的新聞。

對於默寫五十音的平假名跟片假名現在的正確率大約在80%以上,雖然N5似乎還不需要動詞變化,但想說還是打好基本功,這樣之後在學習的時候就會進度快一些。

距離考試還有97天!

我會努力的。

<自己的工商時間>
現在我的官網有贊助專區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官網支持一下,感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