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2

【0822周總結】感覺水逆的一周



突然在上周我的手機螢幕突然黑了,問有做手機維修的弟弟,他說應該是螢幕的液晶壞了,因為手機號碼綁定了很多事情,當下有點心急,雖然內壢下著大雨,我還是拉著老公騎車20分鐘去修螢幕,導致他很生氣,覺得我太一頭熱了。

而在同週,因為公司發的手機有APP登入需要認證,我把自己的SIM插進去用好後,已經關機要拿出SIM卡,但不小心碰到開機鍵,導致已經把SIM拿出來的手機發出警告的聲音,引起了同事們的注意,但還好我上網查了一下,解決了公司手機無法開機的問題。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經過這些事情後,我發現真的有需要去改善自己的脾氣,其實很多事情是會其它解決方式的,並不是只有當下想到的一個方法,不過我卻常常因為別人的否定而賭氣,這部份真的是需要改善。


<自己的工商時間>現在我的官網有贊助專區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官網支持一下,感謝您官網:https://peacefulmaple.com/

謝謝你的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