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

【08.08周總結】五十音果然是日文的基礎,帶老爸去烤肉吃到飽!

 

上周我努力的基本上有連續三天看課程,只能說日文的文法是建構在五十音上的!

學過才知道日文的動詞變化是真的有點複雜,可能要複習幾次才能了解文法在說什麼。

課程後面內容其實都蠻平易近人的,像是我終於知道嵐的Happiness在唱什麼,之後還有米津玄師的Lemon,我也蠻期待的,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RyuuuTV看動漫看日劇,零到N4道地說日文

而上周我訂的N5的考試用書也來了,看來是該好好努力進入應考模式了!

但是我對於昨天開箱的有一本書也很有興趣,感覺時間好難安排...

今天是父親節,不過我前天就先去新店陪我爸過節了,看到了他花了一個月留的山羊鬍,第一眼有驚訝到,但很快就習慣了。

當天從去烤肉店準備五花肉吃到飽,但我爸看到隔壁桌有生蠔,我就升級了套餐變成我老公生蠔吃到飽,但其實店家還是有限制數量的,我老公沒有吃得很盡興,而我可能是因為生理期加上本來沒膽就不能吃太油,所以我的身體成功制止了我的嘴巴繼續進食。

自從上周介紹了 Dailo後,這禮拜我都有持續記錄,果然有些事還是要輸出後才會進行順利啊!

今天就不多廢話了~進入<自己的工商時間>
現在我的官網有贊助專區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官網支持一下,感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