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5

【09.05周總結】「非常律師禹英禑」觀後感

本來對這齣劇還好,但是在我追我夢華錄後,聽到同事討論就開始看了起來。

比起連貫劇情的夢華錄,這齣是單元劇的形式,只有男女角的感情是隨著一次次的劇情開始昇華。

我覺得女主角演得真的很有特色,像是進入另一個空間前會倒數,還有對於自我介紹有一長串的固定說詞。而且每集出來的靈感瞬間也很有特色,讓我跟我老公想到了小時候的卡通:一休和尚。

看完16集,其實感觸沒有到很大,只是中間男主角真的很撩,會讓我不自覺地拍打我老公舒緩激動的心情。

如果整齣劇可以稍微交代一下女主的代表跟自己老爸的關係就更好了,但沒交代其實也沒太大的影響。

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其實是女主角的大學同學,我覺得她的個性很可愛,但可惜之後沒有跟我預想中的人在一起。

這次追劇就沒有跟夢華錄一樣的瘋狂了,只是回家吃晚餐時跟老公看1-2集而已,這可能就是單元劇的好處吧?

對於法律方面,只能說法律真的是保護懂法律的人,也希望這劇會有續集,畢竟多懂一些法律知識也是好的,雖然所在的地區有所差異。


<自己的工商時間>現在我的官網有贊助專區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官網支持一下,感謝您官網:https://peacefulmaple.com/



謝謝你的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