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5

【07.25周總結】第一次嘗試抱石,英文小小進步了!

 


這個活動是同事約的,她提過兩次後,上周四我跟同事一起去體驗了~

只能說當下往上爬的感覺是好的,但有些動作真的需要核心,而我肚子只有脂肪,所以我大概從快半層樓高的地方摔了下來。雖然下面有很厚的軟墊,但是我下來的時候大腿似乎碰到了石頭,回家發現脫了一小塊皮。

因為摔完的當下腿有點沒力,加上這遊戲有崁甲的人真的不能碰,所以後面我都再當攝影師,幫同事錄影。

當我隔天上完班後,我到了星期六才發現啥叫手抬不起來,手已經痠到連按壓東西都不行...還好我不是一個人住!

這個痠痛持續到了星期天才好些,真感謝我的身體,不然我今天不知道要怎麼去上班了。

其他學習的部分,我有回去學Hohow的英文課「掌握英文8原則-自學英文的最短路徑」,我終於嘗試自己說一整段話了,才發現這真是件困難的事情...1分鐘的內容,我大概練了10遍左右才敢發出去當作業繳交,看來我的克服之路很長,但立即見效的是,我敢跟新來不會講中文的同事對話了,可喜可賀! 但是我今天發現我對於很多單字還是不懂,想說要不要事隔10年多再去考多益!但是我的日語N5都還沒報名QQ


或許在今年底,我會有這兩個考試的更新消息吧!


<自己的工商時間>
現在我的官網有贊助專區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官網支持一下,感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