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1

【07.11周總結】挑戰失敗的一周!

上周訂下的目標我沒達成...因為我星期六又中暑了,這次比較嚴重還去了急診,因為整個人是快虛脫的難受,但還好打了止痛針喝了寶礦力水得睡了一覺就好多了,今天晚上我老公還加碼給我貼中藥膏。

由我例子要告訴你:「中途休息真的很重要!!」,不管做什麼事別忘了偶爾要起來動一動,身體有點不舒服就不要撐了,不然後果很可怕!!

除了上週訂下的兩本書的心得沒達成外,我的遊戲誌也因為中暑的原因先停止了,沒想到現在介紹一個手遊會讓我自己這麼抗拒!!

但上周也不是一事無成,我人生的第一篇BL小說完成了!!
剩下就是要等我有時間校稿。

閱讀的部分,今天上班午休的時候補了一下「藍色經濟」這本書,裡面有提到了我們常常吃進酸性食物,但這其實對身體是不好的,應該要多吃鹼性食物來中和身體,酸性的體質會很容易引起心血管疾病,而讓身體變成鹼性的好處就是可以避免癌症,書中作者說大海內是沒有癌症的,因為海水是鹼性,癌症害怕鹼性!

看到作者舉了一些例子後,我立刻把鹼性的食物告訴我老公,沒想到我回來就看到香蕉跟他正努力在跟木瓜奮鬥的背影,再加上他昨天弄到超酸的檸檬水,我想我身體會慢慢好起來吧?

不過經過去急診室的那晚,我發現自己身上很多病都是因為「壓力太大」,但我剛好就是會很害怕會被淘汰的人,看來我需要多學習怎麼增加自己的抗壓性了,不然就是要真正的有效消除壓力,不然每周都這樣不舒服我真的會受不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