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8

【07.18周總結】久違的製作資訊圖表和躲不過的英文

一直都知道資訊圖表是一個趨勢,雖然我只是做了最簡單的條例式,但發現是真的有困難!!


可能是上幾周自己的碎碎念有效,上星期真的有開始看書,只是時間還不夠!!!真的是從懶入勤難啊~~~

上週除了資訊圖表,大概就是工作上比較有感覺了,因為工作上突然改變的週報模式,讓我一

時之間變成引爆點,這事情的起因主要就是多了一個外國同事,我本人英文是很爛的,在她來的這段期間,我發現自己只能聽懂20%的對話內容,但因為她是新同事,而且來的原因比較特殊,導致大家都為了讓她了解工作上的事情幾乎會議對話都是英文,而我剛好就是部門中少數不太會英文的人,所以其實我聽得很痛苦,而導致事情發生時,我無法反應我知道讓主管被忽略的想表達的重點,不過還好我事後有補上主管想要的東西。就是因為這點,我本來想專攻日文的部分,現在變成我也要加強英文能力,重點是要讓自己敢說出來。

大概就是這樣了,上週其實工作壓力也蠻大的,因為在處理工作的季報,需要自己算好多圖表,因為我負責的部分主要是成果,需要寫好多分析QQ

但我想工作上的事情應該也不能成為我偷懶的理由,畢竟公私還是要分開的。

希望之後這樣偷懶的文章越來越少,不然好像頻率真的有點高!


<自己的工商時間>

現在我的官網有贊助專區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官網支持一下,感謝您

官網:https://peacefulmap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