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

【06.06周總結】無緣無故的好消息似乎都是虛假的

 


這件事其實要從兩年前說起,還記得那時候是同事幫我辦生日會,然後我主管很開心的說要幫我升職,但這件事再上上個星期又被提起一次,不過到現在還是沒任何人事消息,另外還有是四個月前有新主管要來,那時說要幫我部門內轉到新主管旗下,不過經過了兩年前的事情,沒有消息讓我也沒有很意外。

只是覺得很感嘆,如果生活是壞事,那必定是馬上實現,但是對於好事的承諾似乎拖延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其實我對於目前的公司也沒抱有太大的期望,只是想要分享,並不是所有的好事都會如願以償的;而我不爭取的原因也就是我已經不抱有期待了,只要穩定的薪水就好。

不過透過這件事讓我知道新來的主管是對我有期望的,之前主管不給我做的事情他會分配給我去展示自己的價值。

但也是感謝之前主管對我的不信任,我才有多的時間可以寫網誌跟用自己的網站,世界好像都是這樣:

當你在一個地方受挫,那麼一定就會有別的地方讓你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只是要靠自己去探索。

岔題一下~

本來這個連假我是想要看最近買的夏目漱石老師的「心」,不過連假第一天我改成花時間把原本放在紙箱內的書都放進了新買的收納櫃內,把書都拿出來整理後才發現,我居然有兩本買到重複的...然後連假第二天我突然下午很想睡覺,結果從冷氣房出來到臥室睡覺的我,想著身體很涼就沒開電風扇睡著了,結果就是明顯的中暑,這個中暑讓我接下來的兩天幾乎都在睡覺,直到昨晚才好些,夏天睡午覺真的要注意溫度啊!

寫這篇也不是想說想要潑冷水,只是人似乎很容易被宣布好消息的喜悅沖昏了腦袋,而忘了說出來的話對別人來說就是一個承諾,就像這次的升職消息,其實我之前的主管並沒有要告訴我的意思,而是在部門聚會中被新的主管說了出來,當下我是有感覺到主管的尷尬,因為他剛好就坐在我旁邊,不過這次如果還是跟兩年前一樣我還是不意外,畢竟我現在還是以成為自媒體而努力,公司方面就不愧於心就好。

我想生活中難免都會有這種讓人失望的時候,但希望這篇可以讓你明白,你並不是世上最衰的那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