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05.09周總結】逐漸休閒的生活


這種固定更新的生活似乎也兩個月了,慢慢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導致於我在沒更新跟沒上班的星期六似乎更容易沉迷於遊戲。

雖然說這樣的生活也不能說錯了,但還有好多書沒有看,還有一些劇想要看,真的會很希望自己的時間可以多一點。

要慢慢努力讓自己的學習多一點,這邊的內容才不會像今天一樣像是硬擠出來了XD

不過對於克服心理不想被規束太多的反抗心理我還是需要多多修練,可能是因為我最近已經在克制自己不吃澱粉跟多喝水了,身體也慢慢的會想要去運動,我想在這三件事變成習慣之後,我這邊的更新品質會起來的;畢竟我還有好多線上課程也沒看...


不知道偶爾點進來看得你本來是想看什麼內容呢?
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