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5

【04.05週總結】我有自己的個人網站啦!但是連假頹廢掉了



上個月中的時候我想到04.02是我的生日,就自己訂下目標:如果三月分我都有準時更新,我就買一個網域送給自己,當作是33歲的生日禮物,沒想到~我達成了!

在當天早上6點想要買網域的時候才想起來做網站需要虛擬主機,然後就讓我找到了目前在用的服務商,網域挺便宜的,一年499元,目前用的主機是免費體驗,但我應該之後會升級,升級後就要思考要如何讓網站帶來收入了。

我的網站連結:創作者_宓小楓

目前內容就是我所有網誌的RSS集合,之後會慢慢做優化的,畢竟連假難得麻!


本來這篇應該是昨天(一)更新的,但是我以為的烤肉是1-2點開始下午6-7點結束,沒想到是從3點烤到10點半...整個打亂我的作息,然後就有點放棄的玩英雄聯盟到早上5點才睡,其實挺不應該的,但可能這之後10幾天都只有我在家,所以就放縱了一下,之後我要更自律才行!

 

有時候不合群真的好難

當遊戲五排時、當隊友誤會你存心在戳時,真的很難受自己冷靜下來去做應該做的事情-睡覺。


影視的部分,我覺得「獵罪圖鑑」 挺好看的,但是需要愛奇藝的會員才免廣告心有點痛,不過好像有一個泰國劇也會上在愛奇藝,可能我會買個會員來一次看完吧!目前「獵罪圖鑑」我也只看到半集,如果有看完再來分享。


以上就是這周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