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04.25周總結】動畫-無職轉生

 


我發現動畫都會逃不過兩次推薦的魔咒,第一次是同事說他有看過,然後是上禮拜他說他跟老闆聊到了這個動畫,這就是我想追看看了。

這部的話可以在巴哈姆特的動畫瘋看,沒有買會員的話就是要先看30秒的廣告(電視版),這個設定真的是比愛奇藝設定佛心多了。

全部有24集,目前我看到第9集的樣子,看到現在只能說是很真實的動畫呢~雖然說是15禁,但是他父母18禁的部分還是很明顯的。

其實這男主角我是有點反感的,到底還可以多猥褻呢...但可能外表是小孩,所以可以接受吧?

這主角生前唯一做的好事可能就是為了救高中生被車撞轉生吧?也可能無職轉生的主角生前是社會上很難被接受的存在,在學校被霸凌所以在家裡足不出戶。

現實困難的就是要怎麼保持自己特殊興趣的同時融入所謂正常的生活圈

撇除那醜化男主的猥褻表情,我想這個動畫可能要轉達,如果環境友善一點,這個社會就會少很多病態的人,不管是一開始男主因為轉生前被同學霸凌而不敢出門,還是後來去教公主,都是表達要多注意身邊的人,然後尋找適合的方式讓那個人變更好。

我想也有可能那讓我無法接受偶爾會出現的猥褻臉,也是這部動畫好看的部分之一吧!角色的反差讓人不會覺得無聊,這部份似乎可以加入我的寫作中。


以上就是我目前看到無職轉生的小心得,之後如果學到什麼我再來分享這個動畫心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