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8

【03.28週總結】台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與樂天購物心得

 


看到我的SONY電視推播的時候,我差點要買Line TV的會員,還好等了幾天後Netfilx有了!



我個人覺得會讓我看完整部的原因是人魚的扮演者演技在線!

這部的原動畫在2014年的時候我就有看過了,當時我打在另一個網誌,但只有稍微提到我有看:【動畫心得】日本微動畫? 我家浴室的現況/關於完全不懂老公在說什麼這件事,在這齣劇的裡面也會有點動畫的片段。


裡面除了戀愛線外,也有提醒到,有時候人真的不能只看外表!


這部還蠻推薦女生看到,人魚的腹肌一直在線,而且也沒腿毛啊!但是除了男人魚跟高中生的設定外,其他的跟我印象中的原動畫不太一樣,我記得原動畫人魚沒有離開浴缸,年代有點久遠了...如果想看輕喜劇和覺得人魚的顏值是你的菜的話,這部是可以看看的,這裡面還有致敬鍾麗緹那部電影的片段,不知道算不算彩蛋?


然後就是,我終於在樂天買東西了,先說結論:我覺得購物體驗比蝦皮差。

我最近裝了ShopBack,就發現樂天蠻多東西蠻很便宜的,樂天的機制其實跟YAHOO購物中心跟蝦皮差不多,就是店家把商品放在網路上賣,只是感覺樂天使用的人比較少?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嗎?購物明細如下:

<因為怕有聲譽的問題,我就碼掉商品跟店家的詳細資料。>













我這個月在樂天買了兩次,第一次我其實是買鍋子給我爸,但是蠻扯的是我爸收到的時候是沒有盒子的,聽說只有一個外包裝,也沒說明書...,但因為便宜,我也想算了,他遠在另一個地區,就沒有照片了


然後最近的一次,是讓我買到了機王!!

買回來的東西按鈕有問題,但還好客服有理我,讓我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退換貨;之前退換貨都是客服端,第一次作為顧客進行退換貨,還好我住的社區有警衛叔叔可以幫我,今天終於拿到我要的東西是沒壞的了,我來分享一下我買的CD/DVD播放器:


我覺得在樂天買東西的心得就是:東西比較便宜,品質就算了,我之後可能就在樂天買那種只要有用就可以的東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