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1

【04.11周總結】「獵罪圖鑑」、「開端」開篇心得



為什麼說是開篇心得呢?
因為「獵罪圖鑑」只有在愛奇藝有,雖然說沒有會員也可以看,但是開始跟插播的廣告讓我很無言,又剛好知道了KKTV有免費試看的方案,就先去補了想看的日劇,等優惠結束後我再買愛奇藝的會員看「獵罪圖鑑」!!

「獵罪圖鑑」這齣劇是注重在畫像師上面,我覺得這是挺新奇的職位,前幾分鐘就讓我有沉浸在劇中的感覺,只是廣告太花費時間了,對於9:30準備睡覺、早上5:30起來的人,看廣告真的感覺太浪費時間了,所以等我把KKTV的日劇看完,我應該就會買愛奇藝的會員了,或是LINE TV好像也可以考慮。

另外一部「開端」,是剛上的Netfilx新劇,當時是因為被抓去玩電腦才沒繼續看,這幾天應該會慢慢追。

我以為「開端」的故事情節會跟「想見你」一樣,但是看下來感覺劇情會複雜一些,很期待後面的發展。


書籍的部分,我上週真的是忽略了 :(


不過很神奇的是,我回鍋了「唯舞獨尊」,但這是另一個網誌的事情了,可能這星期四會更新吧?如果沒意外的話。

最後~我今天終於付費購買虛擬主機了,從免費體驗到購買一年,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可以到我的個人品牌網站參觀,那邊會慢慢豐富起來的。

如果想知道我即時的動態,也可以追蹤我的Twitter,目前重心都擺在這裡居多。

之後我會努力新增更有用的資訊,謝謝你花時間的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