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8

【Hahow好學校】課程心得:實用Photoshop- 入門到大師,紮實範例

Hahow好學校課程:"實用Photoshop- 入門到大師,紮實範例"頁面截圖

我使用Photoshop斷斷續續也有超過10年,因為高中是讀廣告設計科,所以會教這個軟體。
之後工作上我主要都是拿來合成居多,雖然也會調色之類的,但上完這堂課後,又發現了新技能!!

Hahow課程網址:實用Photoshop- 入門到大師,紮實範例


【上課心得】
之前我在調整照片明暗度的時候總是使用選單列的部分,但我沒想到....其實可以按照單一的圖層去修改曲線、明暗度、色彩平衡!!

另外這堂課主要會教"色版"的應用,其實我之前有在已經倒閉的學承電腦上課,但因為算是免費送的課程,色版的部分只有大約提到沒有說得很詳細,但是這堂課基本上每個教學都會使用到"色版",讓我了解到"色版"的奧妙之處。

之中讓我驚豔的還有"筆刷的製作",雖然這不算是大單元,但讓我了解到為啥國外網站有那麼多筆刷可以免費提供下載,原來是可以自己製作的!!!

對於我來說Photoshop是一個很強大的軟體,但這也要看人怎麼去使用它!

這堂課的內容對我來說是蠻豐富的,而且老師很用心的把每個作品教學的時間控制得很短,雖然課程單元多,但其實很快就可以進入的下個課程,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每堂課大約就5分鐘,所以很少會需要硬撐的看完,步驟有需要加快的時候影片也會加快處理不浪費上課的時間,上到最後真的會很享受學習的感覺。

下面我就分享這堂課我自己最喜歡的作業成品。
火花的光軌跡作業練習

像上面這個作品就是使用老師給的背景素材跟火花筆刷製作出來的,雖然成品還不太好,老師也有說"顏色細節再出來點會更好",但做出來後還是蠻有成就感的。


現在這個課程是有點貴的,價錢是新台幣2046元。
當初我是在募資時間買的,所以價錢是新台幣1198元,這價錢除了是募資期間打折外,還有使用Hahow Point 點數扣除了82元。

關於Hahow Point 我來說明一下,因為是我買了好多課程後才出來的。
簡單的說就是可以透過上課跟每日登入拿點數,拿到的點數就可以使用在購買課程上。
詳細內容可以看:官網說明

如果想要買課程的話,是可以先存一些Hahow Point,這樣可以折抵一些小金額,
要更大的優惠的話,可以先註冊後,等官方有時候會發8折券或折扣代碼,到時候再購買課程,可能會比較划算。

如果有想要購買課程,
可以使用下面的註冊連結,讓我成為你的推薦人拿Hahow Point喔~
註冊連結
註冊完你也可以拿到Hahow Point來折抵課程喔~ :)


更多的文章現在都更新在我的個人網站囉~歡迎來參觀 內容創作規劃者_宓小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