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5

【觀影紀錄】雞不可失-韓國另類幽默電影

圖片來源:YAHOO電影
這部是因為家人想看,然後就到電影院支持。
在看電影前我是沒有看過預告片的,但有聽家人大約的口述,另外還說這部打破了"與神同行"的上映紀錄,感覺很厲害,我就跟家人一起去看了。

這部片特別的地方是很巧妙的使用背景音樂跟慢動作鏡頭來達到讓人會心一笑的境界,另外還有把...恩~應該說厚臉皮還是懦弱的一面,有故意放得很大來達到"笑"果,還有蠻多有冷面笑匠的部分會讓人發笑。

劇情的部分其實很好理解,但因為我爸媽都是韓國華僑,聽他們說如果是韓國人可以更知道裡面的梗,但中文翻譯其實也不錯笑啦~

整部看下來就是有點詼諧加有趣,但我覺得最後的武打戲有點拖戲了,不過看完真的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我爸媽很期待之後在電視看到重播XDD

而我~如果別人揪我可能還可以去多刷幾次吧?
因為蠻好笑的,不會發生不知道別人在笑什麼的情節,是可以跟笑點很奇怪的人在電影院相處的一部搞笑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