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內壢黃昏市場初體驗

Photo by Peter Wendt on Unsplash

因為目前沒工作,所以星期五都會比較早到內壢報到。
以往我都是下班後搭區間車從台北到內壢,然後週休二日就跟我男友住在一起。

今天來到內壢大約快4點了,印象中我住的新店,黃昏市場大約15:30開始,所以就跟我男友提議去黃昏市場看看。

我們去的是忠孝路的黃昏市場,比起我們之前都會去逛的早上市場,他比較有規劃,而且賣魚的種類比較多。
只是我天生怕魚,所以這次沒買魚。

今天體驗了買雞胸肉。
因為大多時間都是去大賣場買肉比較多,到了市場買肉雖然可以更客製化,但心裡一直怕被貼上奧客的標籤。
還好肉販其實對於去骨切塊好像都很習以為常,也讓我放下不少心,買了一大塊雞胸肉90元,感覺是有比大賣場便宜些。

這次去黃昏市場,感覺比較適合我的購物習慣。
因為我很不喜歡逛,這個黃昏市場只要繞一下就大概知道要買的東西在哪,我覺得很方便。
再加上我會煮的東西也不多,在選擇有限的地方購物時間也會縮短。
這次的初體驗讓我對買菜多了點興趣,應該之後會常常去黃昏市場買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