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華陀經脈動館】第一次刮痧體驗

Photo by Toa Heftiba on Unsplash
會想去按摩是因為當兵的男友在喊身體痠痛。

其實我自己本身肩膀也是長期僵硬的人。
之前坐辦公室還好,沒什麼走動,所以體力夠,
假日的時候幫他舒壓按摩20-30分鐘沒問題。

但是待業後,我在父母開的店裡幫忙,小吃店算是體力活,
常常1-2個小時無間斷的走,手還要承受收碗盤的重量,
這個跟坐辦公室打字所帶來的痠痛是無法比較的,所以我才想說兩個人去找人按摩好了。



這家是我男朋友聽別人推薦的,其實我按摩的體驗很少,這算是第三次。
一進去就是坐電梯到房間,是在一個套房內。
幫忙按摩的是兩位姊姊,聽她們聊天內容,一位是大陸來的,另一位是越南來的。
她們說話都有點口音,但因為幾乎都是她們在聊天,所以口音問題就還好,
而且我也痠痛到不想講話。

我們選的是一個人兩小時1400元全身按摩,幫我按的是大陸來的姊姊,她按的就是我最高的忍受程度,我只能一直深呼吸放鬆身體不要掙扎,不過還是有痠痛到叫出來,但房間內就四個人所以還好。
而我男朋友比較慘,因為他可能最近真的太操,一直狂尖叫。
而且越南的那位,力道是比較大的。不過感覺她也比較專業,按一按就知道我男友睡不好,然後建議他刮痧。

而我在按小腿的時候,有按到我的腳底板一直抽筋,按完沒多久,幫我按的大陸姊姊就問我要不要刮痧,好像她們都很推薦我刮痧。

之後在三個人的壓力下,我同意了,不過很快我就後悔了。
刮痧感覺整塊皮都被刮下來了,我只能一直喊"好痛~好痛~"
而大陸姊姊就叫我忍耐,而另一個越南姊姊就說我的背很恐怖,我男朋友是紅的,但我的是紫色整片。

我來分享背的慘況





















痛苦完後,她們就叫我們之後要多喝水,如果要洗澡先不要用沐浴乳。

等我從床上起來,就感覺背很麻,好像有被貼一個紙板在背上,卡卡的。
回到了家才發現刮痧完比想像中的痛,只要活動到手臂就會有點痛,最嚴重的是我無法正躺睡覺,我連躺下都覺得痛苦,翻側身還需要坐起來再側躺下去。

到了隔天背是有好一點,但是被碰到還是會很痛,害我突然發火好多次。
刮完後的感覺,其實我覺得差異不太大,可能是我比較遲鈍吧?
可能要等背後的東西退了才會比較有感覺?

我還蠻推薦這家【華陀經脈動館】的,兩個人的套房很舒服,只是廁所沒有看到掛衣服的地方,所以換衣服沒有到很方便,所以如果對自己隱私比較注重的人,最好要慎選陪伴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