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1

全職高手電視劇版與動畫版觀後感分享與英雄聯盟S10小資訊


沒想到我剛解決了40集的電視劇版全職高手,就被我老公拉去看更新到第7集的全職高手第二季動畫版。

全職高手第二季動畫的內容是從電視劇版約中後部分開始的,就跟我之前分享的內容差不多,主線劇情是都差不多,但是對於事件的安排的順序有明顯的不同,以及動畫版的是以遊戲世界為主,其實仔細想想如果電視版都是以遊戲世界為主是會有點偏了,就不會是電視劇了。

因為剛看完電視劇版,在看動畫的時候對於劇情發展心理已經有底了,感覺跟看以往動畫感覺有些不同,終於有點懂了原著粉看到改編劇的感覺,但我沒有看過原著,所以只是稍微有一些些的體會,而且通常都是看完動畫才看電視劇,我現在是相反過來看電視劇看到後面的劇情,現在再去看動畫版比對,這感覺還蠻新鮮的。

這週另一件讓我比較有感覺的是 英雄聯盟S10,不知不覺從S2已經過了8年,來到了英雄聯盟十周年,我對於賽事其實沒多關注,已經有段時間沒玩了,但是我還是會關注相關資訊,因為我老公還有在玩,偶爾他也會讓我跟他玩。

其實這篇好像應該是要發在我的遊戲網誌,但我只是想分享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因為疫情,世界賽除了總決賽都是直播,而這週就有人分享英雄聯盟團隊的直播技術,讓我知道其實真的是每一秒都有人在進步。除了技術方面,今年的騰訊選秀綜藝-明日之子4選出了冠軍樂團-氣運聯盟,這個樂團是我在看的時候特別支持的樂團,我想可能是背靠騰訊,今年的賽季決戰夜主題曲就是他們唱的,我想有追蹤粉絲團的朋友應該有看到我分享,RAP大推。

剛剛才聽到我老公說今年的冠軍賽就在今天(2020/10/31),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今年的開場了,如果你對英雄聯盟這款遊戲沒有興趣,但有想要了解這遊戲的一些小魄力所在,可以查查歷年的冠軍賽開場,這可以幫助你知道現在的科技是多麼的發達以及英雄聯盟的開發商是多麼厲害的存在。

最後...我久違的遊戲網誌更新啦!!!
是更新 古劍奇譚網路版 有興趣請看 【古劍奇譚網路版】試玩心得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考慮追蹤我的粉絲團



感謝你的抽空觀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