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7

蛻變的10月紀錄


我其實積了好多主題還沒寫

但總覺得每周還是要更新一下

就打算將粉絲團當作記事本

然後每周六來整合一下


首先~這個月我主要看了三部連續劇


1.半澤直樹2 - 同事提起,然後老公看完推薦,我才看的日劇

前面一季我是有看的,所以對角色都還熟悉

只是在腐圈滾久了,就是腐眼看人基

我還蠻喜歡森田雅弘 X 瀨名洋介這對的 

雖然劇中真的就朋友之情


整個劇劇情的反轉其實都蠻出乎我意料之外

雖然這次演員的演技似乎有些地方稍微有點浮誇,但其實又有點合理

看似會有後續,但查資料好像是說不會有續作了

➖➖➖➖➖

2.屍戰朝鮮 - 這是在 Netflixd看到的

會看這部純粹是我老公,他蠻喜歡看韓國僵屍片的

而這部主要就是講太子如何從被塑造的罪人最後贏得民心但....

不劇透了~


目前這部是第二季完結

但應該還有第三季

聽我愛看韓劇的老爸分析

韓劇基本上都有18集

前兩季剛好12集 所以就等他更新了


老實說劇中的僵屍不會很嚇人

劇情挺緊湊的 還不錯看

➖➖➖➖➖

3.派遣女王2- 愛奇藝逛到的

這部前面我沒看 但不太影響劇情


主角演員是 篠原涼子

久違看她的戲 

我最有印象的是早期她跟赤西仁演的"熟女真命苦"


但我覺得這部戲的亮點還有小泉孝太郎

小泉孝太郎飾演的課長真是理想主管啊!!!

而派遣女王2的讀後感我就照抄粉絲團的啦~


看完後覺得.....

或許派遣真的會變成一種工作方式

每三個月就續約一次

對於處理不太重要的助理或許是不錯的方法

不過這日劇有提到正職人員的通病

因為公司的福利 所以做到不犯錯就好

每個月爽領薪水 當遇到問題就甩鍋 不好好想解決的方法

得過且過 心存僥倖 反正只要不是大問題 工作就可以保住

所以公司為了花太多員工成本

會想將某些不太重要的職位變成派遣也就不意外了


是要安安穩穩聽從公司的安排

還是要透過體驗不同的企業培養自己的技能

每個人想法或許都會不同

如果有點迷惘自己的選擇 或許可以試看這齣劇

只有8集 但每集主題都不太相同

推薦可以看看😊


/////////接下來就是遊戲的部分/////////

雖然粉絲團有提到想玩仙劍六

但是看到"原神"的介紹也有點衝動

不過還是慢慢來吧~


但最重要的是

我今天儲值食物語啦~

其實這幾天才在心理交戰 是否該棄坑了

但在老公的鼓勵下我課下去了

雖然自己眼殘忽略了想要的禮包是隨機角色

但抽到這次活動角色也算是值了!!

詳細過程可以看粉絲團


/////////最後就是追星的部分/////////

怎麼我粉絲團更新的內容就這麼順了


上周我看別人塌房 然後這周我自己的房塌了

問,一個人首次寫CP文後,其中的主角隔天被爆出戀情的機率有多大?

努力在00:00跨日前發出23:59的文章

沒想到有這種魔力,讓我房塌了!!


雖然說同人文本來都不是真的

但這個消息真的太扯太巧合了

文章請看粉絲團

或是可以到我專門放BL文章的網誌_宓小楓腐記事_觀看

對了~我寫的文章都是男男向的BL文章居多,請慎點

以上就是這個上半月的內容

有些舊坑如果可以填,我也會努力更新出來

增加網誌的豐富度


想知道更多類似的資訊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基本上我會努力每天更新(基本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