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4

【陸綜分享】漫遊記-旅行的意義就是發掘自己未知的體驗



這陸綜我記得是在YT看到推薦的
主要的內容就是鍾漢良跟郭麒麟在國外半自助旅行的內容

為啥是半自助呢?
因為贊助商之一是汽車商 所以他們有免費的車開 
除了一些國家因為駕駛座位的不同 他們就只能另外搭車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以為我會受不了鍾漢良的港普
但可能是他講話的時候語調比較慢 所以聽起來並不會反感
反而很吸引人

說到鍾漢良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10幾年前的國中時期吧?
他似乎有紅過一段時間
之後他似乎都是拍戲跟電影為主
所以知道他其實還有在演藝圈的時候其實有點驚訝
而郭麒麟呢~
我應該跟蠻多人一樣是因為慶餘年知道他的
雖然我沒看
另外我還比較知道他是因為R1SE的團綜有跟他學過京劇
對他就有點印象 

在節目一開始他們就有說 其實他們沒有很熟
只是一年中在兩個劇組碰到 因緣際會他們就參加了這次綜藝

這個節目很特別的是
基本上在看的時候不太會感覺到工作人員的存在
在剪輯上來看真的感覺就是他們兩個人安排要怎麼度過在每個國家的旅程
只有在新加坡的部份讓我覺得有點突兀
然後在最後荷蘭的時候 感嘆有工作人員就是好
畢竟這是個旅遊節目 所以有些地方也就不要太計較

推薦這個綜藝的部分就是鍾漢良跟郭麒麟的相處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兩個人感覺真的就像是朋友出遊
一個喜歡早起晨跑 另一個是能不早起就賴在床上
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步調 卻在出遊的時候不違和
那種我理解你的感覺 真的讓人感覺舒服
知道你會失落 所以我默默的幫你轉移了話題
雖然知道這樣是吃虧 但還是默默的幫你買單

這個綜藝除了一開始他們兩個
之後每集都會有不太認識的新朋友
我最有印象的是有侯明昊 
知道他是因為《放開我北鼻第一季》
其實我也蠻喜歡他的氣質
看他跟郭麒麟相處有一種高中同學相處的即視感

我個人覺得如果沒有時間跟金錢去旅行的話
看他們旅行其實也可以達到稍微放鬆的效果
然後就會覺得其實有時候不用把自己逼太緊
慢下來的生活或許就會發現到不一樣的世界
但該回歸現實的時候還是要咬著牙面對
不過雨過總會天晴
之前過不了的關或許就會換著方式迎刃而解了

好吧~我好像偏題了
不過在節目中真的可以看到
他們會一時興起去了新景點
因為人生地不熟差點錯過了難得的表演
滿懷期待到想買東西的店家隔天卻發現店沒開
還有語言不通被坑錢
跟第一次跟店家殺價成功
有時候旅行並不是都是順利的
但這些未知發生的體驗或許就是旅行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