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書籍介紹】英、日語同步Anki自學法-令我有點傻眼的書


推薦指數: ★★★/ ★★★★★
博客來購買網址:英、日語同步Anki自學法:我是靠此神器,最短時間通過日檢N1、多益975分

我已經忘了當時為啥會放進購物車了
但.....老實說這是本好書,只是讓我有點無言


作者其實也蠻實在的
有時候自己就是很容易好高騖遠
以為啥都可以水到渠成 但其實都要時間

關於本書的重點Anki 我看著書操作 感覺是不錯用的
只是.....真的要習慣自己去增加卡片 
但...我對英文真的還好 但是工作需要QQ

另外讓我感覺到意外的是-Google日曆打卡術
原來Google日曆有這妙用!!!!!
看完覺得可以學習起來
讓我這邊緣人的日曆可以活潑起來

這本書除了教Anki
另外就是一些比較心理方面的鼓勵了
但讓我無言的就是....作者居然附贈後面幾篇小說!?

小說的寫法是蠻獨特的,但是內容我是還好,所以就大約看了一下
就這點讓我挺無言的 😂

這本書初版是2017年 我在2年後購買這本書
其中有個擴充功能 新版已經無法使用了 但我想應該會有其他替代的
這個可能就要加書中說的交流社團了~

不過拜這本書所賜
我把目標訂到三年後
希望我可以持續努力到三年後
然後英日語可以到達我想要的標準-簡單的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