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6

工作上遇到的偏見

其實我一個資管系的在都是外文系的行銷課好像本來就特別奇怪
不是我故意要劃分開來~
只是當我這應該是資管的跳到行銷課的設計 
好像是我把腦袋給換了???



不是我的偏見
只是我部門的三位資深外文系的同事
感覺都會有種傲氣
為啥設計師不能有邏輯???
有需要這麼看低設計師的推理能力嗎?XDDD

會兩種語言是蠻厲害的
但.....人各有志 也不用看低英文不強的人吧?
然後看到有德文系的 立刻吹捧
哇嗚~
難道工具人就不是人嗎?QQ

今天因為有事情 但又不想斷更
所以來小小抱怨一下 畢竟這是生活誌麻~
偶爾抱怨有助身心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