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8

【Hahow好學校】課程心得:存零股學理財 - 累積你人生的第一張股王

存零股學理財 - 累積你人生的第一張股王 完課證明


其實我買了蠻多理財課的
會買這堂 是因為我之前在YOUTUBE有看到零股這個概念
上課以後真的學習到很多



我覺得讓我最有收穫的是,我終於搞懂上是跟上櫃公司的差異...
但這也不太算是理財的重點拉~

上完這堂課後就會發現投資就很像玩遊戲選擇職業
有些職業就是每款遊戲都會出現的 而職業特性也都是那樣 很穩定
但有些職業是剛出的 定位還不太明確
每個職業都會有強弱
而投資就像要用以往的資料 來判對這個職業在社會遊戲中是會被變強還是被削弱

在作業中 我試作了 如果我從去年投資富邦金的投資報酬計算
只能說....投資真的有風險 我算完居然投資一年 居然是賠的XD"
但還好股票應該還是會有上漲的時候...吧?

對於課程的安排 對我來說是沒有負擔的
我真的不太能接受連續看超過25分鐘的教學影片 腦容量不夠啊~~~
這堂課的時間平均大約是10分鐘的影片 所以上起來很輕鬆 而且老師講話也蠻有趣的
對於投資新手的我來說 真的很好入門 加上又有教怎麼去開戶 以及開戶的注意事項
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的投資新手入門課程

課程網址:存零股學理財 - 累積你人生的第一張股王

如果有想要購買課程,
可以使用下面的註冊連結,讓我成為你的推薦人拿Hahow Point喔~
註冊完你也可以拿到Hahow Point來折抵課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