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

【觀影紀錄】名偵探皮卡丘-很耐看的動畫轉真人電影


這部是我老公難得約我看的電影
但我不是為了皮卡丘去看 而是為了可達鴨~
看完電影後 我們還等 威尼斯的預告螢幕 拍可達鴨XDD


看完的心得是...雖然我沒打 但其實我有去看復仇者聯盟4的

個人覺得 有比復仇者聯盟好看一些!!
只是看的觀眾年齡層很低 但這還好~ 只是很衰的是 畢竟這是基本上大家都知道的動畫
可能你旁邊坐的 就是嫌真人版的神奇寶貝噁心 還來看的人 =  =
真的很降低觀影感受
不懂為啥有時要邊看電影 邊講心得 但....這不關電影 是我運氣不好QAQ

劇情的部分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有一度我快落淚了 但有部分原因是眼睛看得有點痠XD"
在片尾有個小驚喜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是部我看完後有覺得值回票價 如果有人揪也會想二刷的電影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