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hahow好學校】課程心得-內容力:打造品牌的超能力

"hahow好學校課程:"內容力:打造品牌的超能力"頁面截圖

使用內容力,讓自己更加充實!
課程連結:內容力:打造品牌的超能力

我在「Hahow好學校」其實修了不少課,
這好像是我第四堂上完100%的課程,
之後會慢慢補之前課程的心得。

會想上這堂,就是因為最近對於"文案"、"社群經營"很有興趣,
當時看到早鳥特價5折左右,就購買了。
127分鐘的課程,我斷斷續續花了3個月看完。


課程內容主要就是講文章的架構,以及標題的重要。
還有說明各社群平台經營的重點。


上完課我才發現之前太低估的"社群經營"了。
如果一個人要經營社群,絕對不是簡單的事情。

再加上我有寫好文章就放在那的懶病,
寫好文章其實應該是要請別人看或是幫忙分享進行曝光,才能有效產生價值
但是這點我目前還是無法突破。

這堂課有介紹一些國內外的平台,其實都是之後可以參考使用的。


當時透過這課程,我才認識Vista老師,知道了「內容駭客」網站。

比起「Hahow好學校」,我對於線下的課程還比較熱衷。像是從3月開始有參加過讀書會、還有改版過後的大內高手講座,其實真的學到不少東西,也開始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以及做法。

當我接觸到真正的高手,才發現以前都是自以為是的想法,所以有開始進行調整心態以及做法,希望自己可以早日達到寫文章賺錢的目標。

如果有想要購買課程,
可以使用下面的註冊連結,讓我成為你的推薦人拿Hahow Point喔~
註冊連結
註冊完你也可以拿到Hahow Point來折抵課程 :)

更多的文章現在都更新在我的個人網站囉~歡迎來參觀 內容創作規劃者_宓小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