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9

【日劇】《公司可不是學校》- 有點幽默的創業故事

圖片來源:楓林網

這部我第一眼看 以為是龜梨和也
但沒想到是三浦翔平 (跪)

我覺得這劇名有點不貼切拉~
因為自己工作的經驗....有些公司待著就像上學一樣
上面指派什麼就做什麼 就像在學校老師會給回家作業



這部劇的內容主要是在講"創業"
其實現在微型創業是個趨勢
找到創業投資人或是公司 拿到資金然後開創自己的事業
這種例子是越來越多了

在這部片可以看到很現實的社會面
有沒有誇大我是不曉得拉~
但我想傳達的重點應該是你要成功的決心!!
然後當你成功後 是否可以做出正確的決定
有時候自己認為正確的決定 不代表是大家都覺得是正確的
這時候要怎麼取捨或溝通就很重要

每一集基本上都會有個小道理
而重點要來時 都會有很清楚地提醒 提醒你重點要來了XD

現在這個時代 開始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難是難在要怎麼堅持 還有自己可以付出多少

以上就是我小小的介紹,歡迎留言討論 :)

更多的文章現在都更新在我的個人網站囉~歡迎來參觀 內容創作規劃者_宓小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