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放婚假的那些事

Photo by Tom Holmes on Unsplash

我老公是在8/10開始放婚假,本來第一週很正常,是我理想的日子,早上7點起床,然後一起玩遊戲,然後我準備早午晚餐,晚上11點多睡覺。

但是從我開啟買了兩年沒玩的仙劍奇俠傳五就變調了,他看我玩仙劍奇俠傳五,然後就問起了六,我說仙劍奇俠傳六好像在Steam賣,結果被他找到了,然後付費買了。

所以我們就變成兩台電腦,一台是仙劍奇俠傳五,另一台是仙劍奇俠傳六。



RPG遊戲是很容易忘記時間的,因為會有劇情動畫或是要打怪,加上我們都是全螢幕的玩,這樣很容易廢寢忘食,我們開始作息不正常,晚上3-4點睡,上午10-11點起床。

經過了約兩個星期,他把仙劍奇俠傳六破完了,而我還差一點。之後他就找了另一款遊戲-The Foreat,這款真的是大魔王,他讓我們超早睡,吃完早餐才睡,整個就是日夜顛倒。

結婚後,其實都會有育前身體健康檢查補助,桃園是補助錢,新北是提供免費檢查,因為我戶籍是在新北,新北的免費健康檢查只要一個人戶籍在新店就可以兩方都檢查。在檢查的時間我預定在我當月的經期後,順便也為了男方的精液檢查做準備。

我是去新店的耕莘醫院做檢查的,一早我還傻傻的掛號,到了家醫科才發現時間跟外面報到處的護士講要檢查就可以了,做檢查前是需要自備身分證影本和戶籍在新北的戶口名簿影本或是戶籍謄本影本。我當天忘記,所以就騎車到在七張捷運站4樓的戶政事務所辦戶口謄本,然後再回去檢查。

那天是我們認識以來,第一次確認身高,我老公身高比他說的還高,而我沒啥差。然後就拿單子去抽血,然後拿尿液檢查的物品和只有男生有的精液檢查東西。把東西繳完後,7-8天後就直接去看報告就好。

檢查的當天,我們剛好也去拿了結婚戒指,兩個人左手上就不是空空的了。

檢查回來後,我覺得我們這樣日夜顛倒也不行,剛好剩一週他就要回去上班了,所以我們就約定好,遊戲不要開全螢幕,這樣就可以隨時看時間,我們這樣做之後,終於有早一點睡了。

最後在9/1,他收假前3天,我們去看了八三夭的小巨蛋演唱會。

那天我們因為晚餐找太久,去的時候剛好快到19:30開場時間,但我預購的海報還沒拿,我看網路資訊是20:30前要拿,我們等到19:35還沒開場,我就決定衝去外面拿海報,我們兩個跑去拿海報,之後再跑回來,坐下來沒多久才開場,好險。

其實在坐捷運的時候,我有看演唱會資訊,18:30就可以入場了,是我沒注意到,如果我早到說不定就可以買到螢光棒,沒有螢光棒真的會有點沒參與感。

當天有點期待嘉賓是五月天,但果然不是,是玖壹壹,我個人是不太喜歡他們的,所以當時有點失望。

看完演唱會,我們就回桃園,然後就過幾天結束這次的婚假囉~

接下來我應該就會正常更新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