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

七夕來講講準備結婚的事

Photo by Tirachard Kumtanom from Pexels


今天是七夕,在前往了解婚紗攝影前我才透過LINE群組知道。

從六月知道算好的婚期後,我很快的找到新店的訂婚宴地點,
然後結婚宴也找好了,在中壢的「花田盛事」。
























因為桌數少,可以選擇的其實也少,基本上都是要15桌起跳的。
當初也有上網找其他家,但是因為地理關係就只有花田盛事比較適合。
加上他們粉絲團回也很快就差不多決定了。

當時本來想當下就去看的,但後來想想可能會沒接待人員,就先打電話詢問。
結果當天剛好有喜宴,所以他們接待人員比較忙,所以希望我們預約,然後我們就預約了。

到了預約那天,中壢突然下起大雨,
我們只能認命的出門,然後接受到了場地雨就停的事實。

我們抵達後首先帶我們看了最小廳,因為我們桌數真的不多。
整個廳就感覺很高級,但可能因為當時燈沒全開,所以有點暗,不過動線是蠻好的,如果桌數少,柱子完全可以避開。

餐廳外面就是新娘房,新娘房整個超大,站6-7個人感覺都沒問題,
有一個沙發可以給親友坐,跟獨立的一間廁所,感覺結婚當天整個不會太亂,新娘也可以很有隱私。

看完廳後,我們就到接待所了解方案,
這邊蠻特別的是會用手機介紹菜色,可以比較三種價錢菜色的不同。
如果確定簽約,還會給有合作的廠商名單,
雖然沒有優惠,但也算他們過濾過的,所以合作起來應該也比較好。

今天我們去的婚紗攝影業者就是他們介紹名單內的「幸福特派員」。
其實有點巧,因為之前我老公的家往內壢火車站的時候都會經過,當我到Google地圖搜尋後,我才知道是之前一直經過的那家。












在預約前,我有在網路上稍微看過他們網站。
因為之前有在婚紗店做過幾天工作,所以價錢大約有印象拍攝加禮服大約3萬多,
但是我有看到這家有26800的方案感覺不錯,而且還有包含新娘秘書的服務,雖然要另外加錢,
但省下時間感覺就很值得,因為我這個人很隨和。XD

今天在試穿禮服時,也有跟接待人員聊天,感覺就很聊得來,之後聊到拍照的時間以及風格,他們說都可以透過Line群組討論,感覺就超有效率的。

結婚就剩囍餅比較麻煩了,但這也要確定人數後再找,而且應該時間也可以不用抓這麼久,之後等人數確認後再考慮好像也不遲。

目前就是我們目前的進度,感覺算是蠻順利的,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