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6

第一次在家沒碰電腦!!我的追番紀錄

我老公這兩個月在下基地 見面的規律大約是10天 我下班後只有自己在家 然後他放假2-4天
而上星期五他回來了 但卻說不玩電腦!!

在我加班8點多回到家以後 我們還算是正常的先用電視看了一下"他人即地獄"這部韓劇
但劇情真的太恐怖了 他就又推坑我"唐人街探案"
配著晚餐看了前幾集我發現我好像有看過 
在吃完晚餐後 他說想房間躺著看 我也就回房間

我跟他都算是有玩戲癮的 不過可能是基地真的太累 需要到荒山野嶺訓練
所以星期五他叫我不要碰電腦 我也就陪他回房間繼續用手機看

因為這部他已經追完了 在跟我回顧完2集左右 他就睡著了
而我因為覺得真的挺不錯看 就追到第四集才睡
之後我才知道之前有跟他看過2集 所以剛看得的時候才會覺得自己有印象 =口=


到隔天的早上我就把 "唐人街探案"邱澤的部分追完了
他說後面的不太好看 叫我之後有興趣在自己追
然後我們就逛到"達爾文遊戲"這部動畫

"達爾文遊戲"應該算是輔導級的動畫
在開始的2集我也大概知道是男主角蒐集後宮的故事線(喂
不過看完後還是有覺得最後一集有點不合理
但這部真的挺講人性的
下面可能會有點劇透....

如果在現實中可以合法殺人那麼自己的選擇是什麼?
男主角是不想殺人的,而他進入遊戲只是因為朋友的邀情
而我一開始是以為邀請人進入遊戲是可以有復活機會的
但是人命就是人命除非是神才有可能將人復活 (◞‸◟)

劇情來說是有點殘忍 尤其是後面幾集
但整體來說這部動畫是精彩的
也很期待後續 究竟玩家VS 營運商 到底誰的力量比較大?

看完"達爾文遊戲"後
我們本來想挑戰"他人即地獄"第二集
但真的有點太血腥我沒辦法接受
而我老公雖然看得下去 但是怕自己之後會疑神疑鬼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然後找到了"速食遊戲"這部電腦
在愛奇藝的評分挺高的
但因為我老公不太喜歡這種電影 都在我旁邊鬧
所以我就決定先不看了
而後找到了 "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這部日番

對了 差點忘了"非洲的動物上班族"
不過我老公不太懂日式幽默 又是短篇模式  我沒看完1集就GG了
然後也有看了"青春有你2" 那個選秀節目 只是覺得有點無聊
最後才選擇"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這部日番

沒想到"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設定也蠻有趣的
我們還蠻喜歡這樣設定的動畫
像之前"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這部其實也不錯
如果之後真的VRMMO我們可能真的會玩吧!!!
而且坐著就可以玩了

這部特別的部分是女主角是遊戲新手天然呆先在遊戲中誤打誤撞成為BUG般的存在
然後另一個女主角是遊戲高手的存在
對於很少追動畫的我來說 這設定蠻新奇的
目前看到快一半 不過今天我老公要回部隊 所以我就先沒看了

終於久違一天半碰到電腦啊!!!
今天他要回部隊的時候才跟我說
因為他之前回來都是在電腦前跟朋友組隊玩遊戲 都沒啥理我
所以這禮拜他才想讓我們兩個都不要碰電腦 專心陪我(〃∀〃)
另外想彌補我這次他要12天後才放假的2天
這種計算方式對我來說也是夠直男的了
不過真的蠻沒有想到  我們會有一天在家是不碰電腦的!!
所以這難得的周末一定要記錄一下
這是我們在一起7年以來在有電腦的情況下沒碰電腦的一個周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